Sunday, June 20, 2010

希望RP转移~

昨天打怪物猎人3,联网,第一次打上位海龙。缺逆鳞,这个在下位很怨念,上位没那么怨念但是也不好拿。结果打了四五把都没拿到,于是写了一个“still no plate”。下一把结果拿了4个逆鳞外加一个上位的怨念物,苍玉。然后后面几把分别拿了1,1,2,1,1个逆鳞,外加两个苍玉。最后都打腻了,在一把没逆鳞没苍玉之后退出。

记这个是要说明RP格外的好,但是希望这个RP转移到其他地方。房子的事儿已经95%搞定了,一直以为现在住的房子是7月中最后一天(因为是两年前),结果发现是7月底,而且被manager告知就算提前一个月通知也只能月底(搬走可以但要付房租)。所以现在登广告希望能找到下家,分摊七月房租,然后之后再和manager续约我就不管了。

另外一想到搬家就头疼,这已经不是两年前几个箱子,一辆小van就可以全搬完的情况了。其中有些东西是不能搬走或不需要搬走的,比如洗衣机和电视+电视柜,所以登广告。vansky登广告太烂了,登上去不能实时出现,过了一天发现没登上去;等到craiglist上也没人理。

希望RP转移,赶紧找到下家和卖出洗衣机和电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