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欧洲游已过一半~

游记和照片等回去再搞,现在要说的是我从布鲁日根特暴走回来碰到的一极品傻逼棒子。

精疲力尽从布鲁塞尔北站回到hostel,进门发现我的床上躺着一个人,以为进错房间了,再看下铺也躺着一个,是昨天我下铺那个马来西亚小黑。把上面那个叫醒,告诉丫这是我的床,丫一脸无辜不知道怎么回事,跟丫说了半天丫支支吾吾说不出几句话,来了个“i english dont”……动你妈个头啊!再问原来是个棒子。

因为checkin的时候每人都发了床单被罩枕罩三件东西,所以我就问丫发你的在哪,我原来的在哪。丫不知道说什么,一直说“downstairs”(不过我还真不知道“下铺”怎么说,我一直以为丫指的是楼下reception),于是我把下铺的马来西亚小黑也叫醒。小黑是从爱丁堡来的,所以沟通没有问题。小黑讲了事情经过,虽然知道怎么回事了但还是觉得没逻辑。

昨天旁边床下铺是个mm,上铺是比我后来的newyorker Steve。小黑说mm走了,steve搬下铺了。上铺空的没有床单。于是我跟棒子说我可以搬到这边但是我要知道我的床单那三样在哪,然后还是不知道棒子说什么。于是小黑直接把丫被子掀开,发现旁边摆着新床单。再问这床单是哪来的,棒子说是checkin时候给的。也就是说丫进来也不铺床直接就躺在我床上了。找到了床单和被罩但是没见到枕巾,找半天发现小黑的枕头套了两层。。。也不知道是棒子还是小黑干的好事。

最后我只好再铺一次床,套被子,套枕头,搬家。另外,每个床旁边都有个locker,我的大包放在我床边的locker里,棒子倒是没动,自己的大包放在地下。丫进屋的时候肯定一个床是空的,但是估计因为mm checkout时候被子和枕头都放在对应的locker里,所以只是一个空床,丫就跑我床上了。就算第一次住hostel也不动动脑子发你新床单是干嘛的。

丫现在在打呼噜,真想把丫一脚踹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