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期中考试~混血帅哥~

今天发了期中考试的本子(相当于试卷)~

得了73~虽然是最低分555但是远比我想象的好~并且给了B to B+~

因为只有一道题确定能做对~其他都是胡写一气~

最差的一道题也给了一半的分~小芳真不错~

期末争取努力搞到A-~不过真的很困难啊~应该先选7字头的算法课~

tk了一下其他人,马吉德同学两个小时不到就交卷了,但是其实只比我高1分;纳威德同学86;侯赛因同学还是很NB得了95~伊朗帮真的是很NB~

 

系里主页的Graduate Student List终于有我了~并且给放上了照片~那张照片我都没有拿到~


 

昨天又有无聊的891,但是CS第一帅Greg Mori竟然来了~

告诉database那几个花痴Mori来了,她们竟然非常high的跑到前头去看帅哥~

后来得知Mori是日加混血~难怪我看他有亚洲血统呢~

混血就是好看啊~

8 comments:

Jia said...

honey继续努力!!!

宣 said...

+U+U!!!!!!!!!!!!

xin said...

这年头帅哥的标准真得变了吗? 那个人也就一般水平啊, 有可能还不如一般水平呢.

xin said...

补充一下, 我根本没看出他是混血, 就一个亚洲人嘛.

Xu said...

照片确实没什么~真人真的特别帅~
显然不是纯种亚裔~

sabrina said...

我还没看到帅哥呢,去看看什么水平

麽麽茶 said...

嗯嗯,database的HCmm们...

旸(Yang) said...

er...又是个CS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