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身体语言

早上的我才刚醒来
身边声音好多
我的身体有话想要告诉我
耳朵它带着一点抱怨口吻向我说
好象在感受昨天那个声音的振动
心跳说觉得缺少另一个熟悉的节奏
说得我眼花缭乱快要发疯
我听见眼睛在说话
它想的你笑容
我听见右手在说话
它想你的左手
生活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要做
可是我无法跟你分开一秒钟
我听见嘴唇在说话
说它也很寂寞
我听见头发在说话
怀念你手指温柔
我们还有很多未来日子要过
可是我无法等到下一次碰头

3 comments:

lobatt said...

唉...看着我的推荐在你们这边一个个起效真是有成就感啊...嘿嘿

宣 said...

so sweet:)

Jia said...

吓一跳~
原创就好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