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生活啊~

最近特别喜欢看FutureShop过眼瘾~尤其是喜欢看那些on sale的东西~

今天看见一个comstar的320G外置硬盘~原价$300~特别漂亮~

on sale半价$150~看得我那叫一个心动~

挣扎了半天最后还是没狠下心来买~

一方面考虑圣诞节可能还会有更大折扣~另一方面怕被说乱花钱~

就像女人喜欢看衣服看包包~我就喜欢看这些电子产品~

PS3还有7天上市~wii还有9天上市~Apple的东西怎么看怎么爽~

等我有钱了的。。。哼~

 

迫于生活的窘境,我也只能花钱在必需品上~

头发已经快三个月没理了,觉得实在有些不行了~

所以今天去了传说中的“新东尼”~香港人开的店子~

口碑还不错~据说也不贵~

今天单剪只要$10~但是总觉得不爽所以洗了一下也结果算$16~

买了$40的五次卡~最后相当于$14~

不过效果比我想象的好~因为肥婆的头实在让我恶心了一番~(注意:不是说肥婆,是说他被剔的头~)

 

生活啊……~

3 comments:

Jia said...

生活会好的~:)

Bin said...

wii啊……怨念了

宣 said...

很听话的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