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温哥华是个脆弱的城市~

周日下了一夜一天的雪~

整个变成一个银白色的世界~房上的积雪有二三十厘米厚~

 

但是从周六夜里宿舍就断网了~开始还担心下东西太多被封了~

后来知道是整个学校down掉了~不知道是不是下雪的原因~

周日断了一天~(造成我学习效率奇高~想出了一个目前看来非常不错的idea~)

之前听师兄说下雪就会停课~

今天早上到实验室~网好了收到email通知~

campus closed, class cancelled, library closed, bus delayed~

师兄也上山来了~说山下停电做不了饭不得不上来~

 

前一阵子一天刮大风下大雨~

造成温哥华大面积停电~而且造成大面积水质变坏无法直接饮用~

超市里的瓶装水抢购一空~

这几天才好~

 


其实在中国人看来很普通的大雪搞得跟世界末日似的~

用一个师兄的话说“温哥华要是有个911估计一百年也缓不过来”~

 

PS星期天又照了好多雪景照片~晚上如果宿舍没断网就贴上来~

9 comments:

砾 said...

我k
真幸福啊~~

Jia said...

题目起得还挺文学的~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话,温哥华会是个浪漫的城市,下雪可以在家里暖暖的看电影,断电可以点蜡烛,水质变坏就喝红酒吧~:p

lobatt said...

...。。。o o o 0 0 0 0

xin said...

看来我这块也不错啊, 至少我现在还可以穿T-shirt, 短裤.

Xu said...

mantou: 哪幸福?~
honey:前提是两个人~
dudu: 冒泡儿?~
肥婆: 你那是沙漠~

xin said...

沙漠咋了? 现在天气好得很. 夏天热时也比北京强.
看了你的照片, 想家了. 家里也快下雪了.
p.s.:强烈要求废除"肥婆"这个称号, 我现在已经120斤了.

Xu said...

劝你还是别减肥了~
身子确实瘦了可是脑袋减不下去~
看着很别扭~不如胖点儿可爱~

砾 said...

不上课多幸福啊
断网了也可以号称看不到讲义什么的
拒绝完成老师的作业~~

xin said...

服你了, 从来没说过正面的话. 胖的时候说我胖, 瘦的时候说我脑袋大. 心胸要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