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mhp3狩猎解禁~

破解被泄露,一场闹剧结束了(希望是)。


12月1日本是mhp3的解禁日期,但是提前一个多星期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期待它的偷跑。结果提前一两天(时差关系我懒的算了)iso被放出,下一步就是破解和汉化。国内有个人称“大神”的专业psp破解人士,破解了许多游戏,做出了普罗米修斯系统。他在拿到iso后5个小时就破解成功,但是他宣布为了避免惹祸上身,在capcom周销量宣布后再放出破解,同时把破解给各个汉化组加快进度,但是叫嚣你丫要是等不了就等别的大神来破解。我当然是觉得有些遗憾还要再等一个星期,但是许多人坐不住了,开始跳出来喷,说你他妈牛逼什么,不考虑群众感受。好像还有跟日本方面还有些争执。后来大神遭人肉,最后宣布退出psp破解界,来个普罗米修斯式的开始与结束。

这场闹剧充分体现了中国人的劣根性:

贪婪,大多数人都是玩盗版的“伸手党”,包括我自己。没有某些人(比如大神)的工作,大家大都只能花钱买正版玩。现在已经能免费玩了,但是喷子们还不满足,要求要和能玩正版的人同时玩。

自私,管不着你有什么原则顾虑,既然已经能玩了,老子就是要玩,你不给我就是你欠我的。大神已经为了加快汉化把破解给了几个汉化组,已经仁至义尽了。但是喷子们认为,你不考虑我的感受,在那吊我胃口。

急躁,大神只是说周销量公布后放出破解,没有说不放出来自己玩。对于等着玩盗版的人来说,最多是再等一个星期。已经等了两年了,或者说比较急切的已经等了几个月了,再多等一个星期有什么不行的呢?喷子们说了,就是不行。


买正版玩正版的人不属于我以上讨论的。当然大神的做法也也有不当,他确实有资本去当这个“大神”,但是为人太不低调了,稍微谦虚一些局面也不会这么难看。最终今天大神被同一论坛的版主出卖了:“我已经没有东西再能给予你们了,就看在我曾让你们玩上许多游戏的份上,让我安静的离开吧。

这次mhp3大家都可以玩了,但是p3g呢?p4呢?其他游戏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