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美国签证和“一式三份”~

写了个开心网的九宫格日记,不过还是想这么写一下。今天主要这么两件事 :

下午去DHL取回了护照,已经在那放了好几个星期了,一直不方便去拿。给了十年的美国签证,过期日期竟然比护照过期日期还晚。圣诞节准备至少去到bellingham,应该继续往南到西雅图。

回家的路上接到温哥华中国领事馆电话,关于那个天朝奖学金的申请。告知我的申请材料只有一份,怀疑被弄丢了两份(当时是“一式三份”,可能这个也是“一式三份”的原因)。理由是“申请人太多了,评委太多了,你已经入围了”。没有道歉,只有要求尽快再寄去两份一模一样的申请材料。一般来说,还剩一份没丢,领事馆应该会有一台复印机,那一份应该可以再变成三份,然后应该再和我没什么关系;但是我没问他们为什么不这么做,更没有要求他们这么做,只是在电话里说下个星期办(但是电话答复说“你周末准备一下”)。有什么办法呢?我在申请,有求于人,只能这么跟奴才似的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极度不爽~

另外还有一件八卦~

3 comments:

Yan said...

八卦呢,怎么没有写.

Unknown said...

不方便~

Guo said...

8g我也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