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update一下~

话说上上礼拜六婚礼,当天去西雅图,星期一晚上回来,周二周三实验室都有seminar,周四周五连着开了两整天会。有空就整理一下照片,一直还没抽空写个blog。

非常幸运当天没有下雨,午饭后还出了太阳。过程就不说了,很简单的仪式。没有要哭的感觉,一直咧着嘴笑,从照片可以看出来;上次在古巴过生日乐队给演奏的时候也是这种闭不上嘴的感觉。中午订的早茶。虾饺最受欢迎一抢而空,其他剩了不少带回家冻着。蛋糕也剩了很多,最后分给在公园的路人,得到祝福。照片基本都收齐了,视频还没。照片第一遍看觉得有些失望,不过好在照的人多片多,还是能找出好照片,可惜最后大合影应该用老板的相机照。照片在https://picasaweb.google.com/maotouc/Wedding,墙内的话在开心网上可以找到。

下午回家后收拾礼物然后出发去西雅图。这次过关只用了一刻钟,然后开了两个半小时达到西雅图地区,第一天住的是Kirkland的Woodmark酒店。checkin时说给我们升级成了湖景房(原来是半湖景房),不知道算不算honeymoon surprise。酒店养了一只labradoddle叫woody,特别乖,就睡在酒店大堂。虽然酒店可以带狗而且不收费,但是一直要盯着ichiro以免他闯祸。第二天早出发去西雅图市,第一站Crystal家,把ichiro留在那然后去Safeco Field看球。我穿着Jeter球衣,老婆穿着Ichiro tee。有不少Yankee球迷,让我放心不少。座位不是很理想,因为买票时候只能选大区域连section都不能选,临走前几天买票系统更新,连座位都能选了。很激动的看完比赛,Yankee 7:1赢。回Crystal家领回Ichiro然后联系spz敲报告。去吃了西雅图最有名的一家餐厅Crab Pot,做好的一盆海鲜直接倒在桌子上,还给个木板和木槌用来敲帝王蟹腿。晚上住海边一个酒店,但是是city view,不过能直接看到宇宙针。第三天上午逛西雅图有名的Pike Market,逛了逛downtown,感觉比温哥华downtown要破旧。下午回程,沿路去了一家target买了牛奶鸡蛋果汁(太tm便宜了)。西雅图小蜜月照片在:https://picasaweb.google.com/maotouc/HoneymoonSeattle

周四周五在UBC开NOSSDAV,去年在荷兰开的同一个会,发现这是个小圈子,好多上次见到的学生和教授。第一次见到人用ipad做presentation,挺酷的,直接在pad上点可以代替laser pointer。我是第一天最后一个presentation,竟然没有一个人问问题;第二天会议结束之后和小强请上次在荷兰认识的一位和新认识的一个新加坡的去吃西南风。

周六带ichiro去mali那玩,走deer lake trail。想在deer lake划船但是四个人两条狗比较麻烦所以打消念头,吃晚饭时候突发奇想去metrotown看了功夫熊猫2,很赞。周日带ichiro走了一圈sasamat lake,太阳出来就是好,走trail都能见到比基尼。下午去coquitlam center把ichiro关在家里没锁笼子,吃完饭回来没有发现ichiro闯祸,可以考虑以后不在家时候不锁笼子了。电脑风扇终于搞定,搞了将近两个月,免费售后维修就是这样。

这周一直在干活和整理照片。update完毕~

6 comments:

violetfire said...

已阅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照片很好看啊

Unknown said...

为啥这么多外国人,不理解

Unknown said...

老婆单位基本都是老外~
又不是在国内,有老外有什么不理解的~

Unknown said...

@lobatt 我说好在照的人多相片多,所以能跳出不少好看的~

Anonymous said...

百年好合

照片很好,真实有趣

祝福!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