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吃在温哥华(三)~

再接上回。下面是西餐了~

六、快餐
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神马的基本不吃了,吃也是偶尔去要一个圆筒。如果要吃快餐更倾向去吃爱德熊A&W或Wendy's。总之这些吃的不多。

七、早餐
Lougheed的ihop对我有着重要的意义,它是我到加拿大吃的第一顿正餐。当时吃的是晚餐,但实际ihop最有名的是brunch,被评为最受欢迎的brunch店。Pancake是最经典的早餐但是我其实不是很喜欢,我更喜欢有蛋有肉有肠有hash brown。另外一家是Denny's,但是估计不会再去了,因为三年前领导过生日去吃早餐结果牛排很差。

八、美式正餐
每年两次必去的Red Robin因为过生日前后两周免费一个汉堡,原来去Lougheed Mall北边那家,搬家后去Coquitlam SuperStore边那家。这里的汉堡和快餐汉堡不是一个档次,好吃很多而且zuoshi很多,送的薯条可以续,领导一般还要个shake,我一般再要个root beer float。

然后就是Keg,比较高档的西餐厅,之前怨念了好几次,犹豫要不要吃,因为很贵,最终去年领导生日去吃了,我点的steak,领导点的beef rib+lobster,再加上两道汤和一杯酒,最后一顿一百多,确实贵但也确实好吃而且服务更好。

基本上除了那次去Keg,美式正餐没怎么去过,除非有coupon或者special,比如还去过一家Fish&Chips店,一家比Keg档次稍微低点儿的西餐店。

九、其他
这么一来发现主要吃的还真都是中餐或者亚洲菜,西餐很少吃。欧洲菜基本没吃过,这边也确实不多。前阵子因为groupon吃了个德国馆子,大爱各式香肠。

最后一个想到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归类的就是IKEA了。基本上好几次去逛IKEA都是想去吃饭,因为好吃而且超值。

写到最后发现完全不能成为温哥华美食攻略,因为几乎不涵盖Vancouver和Richmond两市,不过就这样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都写成一个系列了...

Anonymous said...

ce qui lui avait cause une douleur extremement,

Anonymous said...


I could not refrain from commenting. Very well writ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