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又是超忙的一周~

一直都没时间更新~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说丑小鸭~

因为那天看了个电影叫"The Ugly Ducking and Me"~挺不错的~

 

周末做705的作业还有复习~星期三期中考试~

比上学期小芳果然容易得多(某位大牛竟然msn上nick改成"u call that a midterm?")~

除了一道NP题不会其他竟然都会做~就看过程写得满意不满意了~

 

周二中午去找老王讨论问题~我上课时讲project proposal时他说我对那篇paper的理解不正确~

我给他面子没有上课跟他争~回来再细看一遍paper确认我没错~所以去找他理论~

结果我给他讲paper里的算法时他说不用看这么low level的东西~我知道他根本没细看就按自己理解~

后来争得嘴都干了~顽固之极啊~最后终于让步了~

学了半个多学期data publishing时的privacy的问题~我觉得这个area虽然比较新但是没什么前途~

大多数都是钻牛角尖~恨不得几百万个记录中有十几条记录被发现了privacy也得给他解决了~

而且把attacker想象得无比强大~根本不practical~

 

昨天和老板meeting~结果我那篇paper根本没被改~说比较weak让我先自己改一下~

现在觉得确实非常weak~看看能不能怎么给加强一下下~

 

和上文提到的那位大牛商量合租Louis Riel~他已经提交申请了~据说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不过最爽的事是~昨天老板同意我假期去jiajia那~哈哈~

我要去大瀑布!~我要去看MLB!~我要去推轮椅!~

13 comments:

宣 said...

人家好像不用坐轮椅啦!!!

Jia said...

要跟男人同居啦~~

砾 said...

…………
最后几句话以及某些人的回复
汗到死……

lobatt said...

orz...

Jia said...

我是说!maotouc同学要跟男人同居啦!!!

Ken said...

啊!!!!!同居
小样你还敢提你那个ipod和你恶心的脸的图.........
超漂亮一个ipod........被后面那张脸糟蹋了啊..........

Xu said...

好久没被干了是吧~

Lei said...

评论区一片混乱……

lobatt said...

...认错...误解jiajia同学了...
 
刚刚看了maotouc同学的相册,太赞了...
你真是居家男人的料,和你同居的男人太幸福了...orz again~

Xu said...

dudu你来跟我同居吧~

lobatt said...

我倒是愿意啊...
至少还要在等三年啊,那时候你已经学成归国了吧...

Xu said...

我还早呢~

Lei said...

评论区一片bl系的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