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爽!~不爽!~

先说不爽的~

paper大改了一遍给老板看~老板非常认真的看结果指出了几个大问题~

有一个问题确实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我完全没想到过~

于是老板说得搞清楚要不然不能发~

估计是赶不上23号GlobeCom的deadline了~不过老板说不用急迟早要发~

所以我打算先搁置一下集中精力搞数据库的course project~

自从发现idea已经被搞出来后就一直没心情搞~

明天上课要报告进度~但是啥也没想呢~想也想不出来~

 

再说爽的~

下午上算法课~期中考试发下来~

虽然我感觉题很容易应该不会太差~但是今天那么不爽估计成绩也高不了哪去~

结果拿到试卷发现得到的是一个自从上大学以来就没有见过甚至没有想过的成绩:98!~

确实卷子判的非常松~最后NP题只扣了2分~

不能骄傲~恩~

10 comments:

Jia said...

niu ~

lobatt said...

啊...算法98!
ADMIRE

宣 said...

迟早要发...牛!
不用着急,paper是发不完的啊:)

Qi said...

牛逼了

Harold said...

niu

vivi said...

牛啊

lobatt said...

还说不骄傲...都已经上msn签名档了...

Xu said...

我都那么多年没见过这种分了~还不许我欣赏一下啊~

Liang said...

我在北大最高分也才是97,还是国象。。。
你真牛

Hong said...

zan!
新赛季就要开始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