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黄金甲还不烂~

还是靠场面宏大~剧情据说就是雷雨(没看过)~还算是个故事~

就是那堆士兵蹦的那一个字一个字挺他妈弱智的~

11 comments:

lobatt said...

国产电影很多是被恶搞给搞坏的...
 
例如《无极》我就觉得挺好的...至于主角蹩脚的中文...理解为国际化的代价吧....

砾 said...

那是您老人家没自己花银子去看
反正对我来说
完全不知道老谋子想说什么

xin said...

北美这头票房惨淡, 不及英雄和十面埋伏.

Xu said...

dudu: 就是因为有无极我才会觉得黄金甲不烂~
mantou: 我不可能掏钱去看土鳖的电影的~他想说的是: 姜还是他妈老的辣~
肥婆:就是被英雄和十面埋伏搞砸了~老外都不想看了~

Jia said...

至于那么气骂那么多脏话吗?

Beiguang said...

我还以为有什么高级功能,需要啥滤镜之类的工具呢,原来这么简单。。。

vivi said...

我还没有看过呢,土了....

Liang said...

没看,也没兴趣看

Melody said...

好像周杰伦就义那部分比较假的说。。。
btw,谢谢西门同学在blog上的点评!

Dan said...

标准的京骂啊。自从吕程走后,很少有人说了。

Lei said...

我看了2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