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update点儿照片~

MD,刚才写完了要传照片结果前面全没了~

不再写了~

照片是昨天晚上去lab照的几张~

10 comments:

Xu said...

柜子上帖的小板子,Lab门口
Lab里(有个苹果电脑),我的desk
楼道,Lab门
Comon Room,Comon Room
连接ASB和TASC的通道,TASC门口
Graduate Student照片橱窗~

xin said...

哪张照片是你的?
好像很新的楼. 我今差不多能拿到相机, 过两天也多放些照片来.

Jia said...

我喜欢第一张~~嘻嘻*^_^*

Xu said...

to 肥婆:看还看不出来啊~更何况我下面还注明了~

vivi said...

cool~~~

xin said...

我问graduate student相橱里哪张照片是你的? 抱歉, 我眼力没那么好.

Xu said...

还没贴我的呢~有我的话肯定会拍大特写的~

宣 said...

今天看你的照片,很多熟悉的面孔呢:)怀念北大!

Hong said...

@@好久没来踩了
我去看braves的比赛了
球场很赞!

Beiguang said...

好大的裤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