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感恩节采风~


今天是加拿大的感恩节,学校放假,估计山下其他地方也都关了,所以下午一个人去Burnaby Mountain Park采风~
Burnaby Mountain Park是在Burnaby Mountain的半山腰(SFU在山顶)~


大草坪,还有停车场,还有个饭馆~


北边就是海湾~


有个Rose Garden,感觉特别适合婚礼~


还有图腾柱~


这里是个看太阳落山的好地方,好多人在这里看,很浪漫的~


还有这里的花花草草



在山上可以看见downtown Vancouver(确切应该是downtown Burnaby)

(发现上传出现错误,上次月亮那个也是,那些白点儿是传输时出的问题)


其他照片可以进相册看,或者去网易相册(http://photo.163.com/photos/maotouc/)~
PS今天发现Google也有了相册,但是还是BETA的,而且限250M~还是凑合着用网易相册吧~

9 comments:

luna said...

哇~拍的还有感觉!!尤其是落叶的那张~~

麽麽茶 said...

拍得真好!:)
我最喜欢第6张,有电影海报的感觉!

Jia said...

I will watch the sunset with you~

Shanshan said...

上次我去的就是那里,不过在下雨的时候是另一番景象。

lobatt said...

nice scenery, nice camera

xin said...

照得不错, 比我这头风景要好.

shi said...

我要去加拿大!!

ning said...

第一次发现你照片拍得不错诶~
你很懂么,我要跟你交流:)

Jia said...

以前没发现鸭子摄影这么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