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数据库出分~

居然88~我第二高的专业课~

第一高的是图形学,但是 I deserved it~一个游戏两个人做了快一个学期快吐血了~

这次数据库只是开学初比较认真学~后来搞申请就没怎么学~复习时候关系数据库设计以后就根本什么都不懂~

得高分(对我来说很高了)原因:

1、期末考试比例很小,只有40%。我现在发现我很不会考试,大二数据结构期中期末两次考试都五十多,但是考试成绩比例不重,靠平时作业程序和最后搜索引擎也得了快80;而且这次考试感觉还不错,只有多值依赖那道题完全不会~

2、第一节课老师说分组的时候就马上粘上dudu,后来又加了个Dieu。跟牛人一组就是比较轻松而且平时成绩肯定很可观,实习六就完全没插手,大作业也只是做一些美工;不过占10分的实习四还是我一人完成的~

GPA提高了点,也没用了

 

不知道软工如何,过了就行了~

2 comments:

Qi said...

操统好像因为主要看考试,你就没占到便宜 呵呵

Xu said...

靠~表提操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