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Mixed Kennel Club网站更新

mixedkennelclub.com. 经过9个星期117个commits,终于完成了Mixed Kennel Club网站的更新。

公司的project也是MySQL-PHP-Javascript,用到了Slim,Backbone,Bootstrap,再回头看一年多前刚学习MySQL-PHP-Javascript做的这个网站,从前端到后台都是惨不忍睹,于是决定彻底更新一下,并且放些Google AdSense。

另外还特意研究了一下SEO,因为是single-page website,内容全是Ajax生成的,所以SEO需要特殊处理。

到最后还是觉得最弱的地方还是UI和设计。天分不够,也没真正学过。所以只是用了一个免费的Bootstrap主题,完全没有自己设计。

之后还有一个更以前做的网站要更新。完全静态的所以不需要Slim和Backbone,一个礼拜肯定搞定。

再之后是做app还是录视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