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毕业倒计时~

话说收到NOSSDAV结果被拒,无所谓反正只有6页,现在为了凑成thesis在加内容,搞定了还能再投一个。基本定了六月初答辩。目前thesis基本只差这一章和结尾了。

实习最后一个月,不过在经过几番交涉之后公司觉得我很能干决定offer我full-time职位,还没正式签合同但已经接受了。实习这几个月就对这个公司印象很好,感觉很有前途,而且我的工作是我喜欢的,有programming也有不以写paper为目的的research。没有海投简历面试就拿到个offer还是很幸运的。答辩完毕交了thesis之后正式开始。

长周末开车坐渡轮去了温哥华岛,主要是帮老婆前老板老两口搬家。第一天从一个城市的仓库装货到U-Haul,然后开车两个半小时到Qualicum Beach,第二天卸货。真不敢想象如果只有他俩怎么能搬完。之后去了Victoria,Dr.J夫妇收留了两夜,还去海边钓螃蟹空手而归。整体感觉温哥华岛就是个老人岛。

新iPad入手,屏幕确实很赞,对比上一代之后觉得更赞。Android继续让我失望。

用大概50个小时打通了仙剑5,完全没碰支线,主线剧情毫无悬念,很明显草草收工,虽然是3D并且细节还不错但是人物动作生硬。仙剑系列真的越来越不行了。还有一个轩辕剑云之遥没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 恭喜尘埃基本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