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12

Ice Cream Sandwich update is a joke!~

我真的忍不住要骂了。我不是骂ICS,我是骂ICS更新这件事,对Google太失望了。

去年五月份就preview了,然后10月19日所谓正式发布,号称Nexus S能够在coming weeks得到更新。以week为单位自然让人理解是一个月之内,要不然干嘛不说coming months。过了一个月Galaxy Nexus发售。可以理解,怎么着都得在新款发售之后旧款才能更新。然后又等一个月也没有消息。12月16日发布消息Nexus S开始更新,一个月之内完成。非常激动,每天刷system update好几次。结果过了三天就说因为反馈有问题暂停更新。然后到今天一点儿消息也没有。

都说Nexus S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官方更新,确实其他机型得到更新还更没谱呢,但是这个大多数人都用不上的OS有个屁用啊?别跟我提自制ROM,不是人人都会用的,我要是不是Nexus S我早就去刷自制ICS了,现在看来自制ROM比官方都要强。

我就想骂了,这半年多Google你在干神马呢?过了半年多依然是个只有一款机器能用的OS,为什么不在所谓的发布之前都做好准备呢?这也就罢了,又等了这么长时间,所谓的coming weeks,52 weeks都能叫 coming weeks了,开始更新Nexus S了就又出问题,这么多weeks Google你丫又在干神马呢?然后又过好几个weeks了,依然没有动静,Google你他妈到底在干神马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uo duan huan shou 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