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新年第一文~

2011就这么过去了,想写写总结,但是想了半天不知道写什么。这一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两件大事:正式登记结婚和姥姥去世。最后的两个月过得非常充实,做成了我的第一个称得上是网站的网站mixedkennelclub.com. 然后改了两篇paper。我还想学习和写Android和/或iOS app,不过看来毕业前真的没时间了。这让我不由得后悔前几年有点儿荒废了。明天开始实习,很期待,目前看来是我喜欢的公司,是我喜欢做的事。

2012,谁知道会不会是最后一年呢,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哪实习?先恭喜啦!

Unknown said...

这是谁?~

Anonymous said...

同问,去哪里实习?

Unknown said...

downtown小公司~

Bin said...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