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一场经典的三国杀~

昨天在网上打了一把玩三国杀以来最经典的比赛,其实内奸赢一般都很经典,但是最后几轮打的,我太佩服自己了。。。

八人四反二忠一内。主公孙权,逆时针分别是忠臣大乔,反贼司马懿,反贼赵云,忠臣甘宁,反贼刘备,反贼关羽;最后是我内奸,选了我最爱的“肛裂”同学夏侯惇。用夏侯惇的好处就是别人能打其他人就不会冒着弃牌丢血的风险打夏侯惇。第一轮没人明反,我大概猜出大乔是忠,赵云关羽是反,其他不确定;而我自始至终以忠臣的身份来打。反贼司马懿很快被结果,忠臣甘宁也被做掉,我就确定了其他人的身份。

几轮过后用决斗加诸葛连弩做掉了旁边三滴血的关羽,运气很好又拿到了几个杀,同一轮又做掉了两滴血的刘备,最后打了赵云一下。同时大乔和孙权也在打赵云。赵云旁边说了一句:傻,内*打我*嘛(被和谐的)。其实他也不知道夏侯惇和大乔谁是内奸,不过一般只剩一忠一反一内时内奸会去打忠臣,但是我的计划不是这样,不理丫的继续杀,把他杀死。

然后轮到打大乔,本来我可以用诸葛连弩把她做掉,但是我留了她一滴血,赌一把让主公去杀她;因为只剩两滴血,手上两杀两闪,为了不出破绽,扔掉两个闪孤注一掷。结果主公可能因为受赵云的话的影响,拆了大乔并杀死,丢了所有牌。赌对了!

最后两滴血单挑五滴血的孙权,也没有把握必胜,好在有一个连弩和两个杀,孙权没有牌。先连弩打掉两滴血,然后被杀一次,关键时刻刚烈判定生效又减了孙权一滴血,最后一把运气很好拿到两杀,连弩做掉,赢!

第一次拿内奸赢,被自己感动了。。。~



+++++++++++++++++++++++++++++++++++++

PS.谁还不定时更新blog或space告知我一声,如果是live space请告知去向~

4 comments:

Y said...

niubility!

Unknown said...

这位是。。。?

Unknown said...

哦~

Unknown said...

把你blog链接上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