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两篇感慨~

1.
最近黄晓明在网上被整的很惨,演了几个“二”是事实,“教主”之名不知从何而来,内增高也不知真假,这些说也就说了,可是国人有什么资格鄙视他的英语和发音?即使是大学毕业生揪出十个来也不见得口语都比黄好,放在国外至少五个照样是哑巴;就算是清华教授冒出的几个英文单词也曾经让我受不了。说黄“闹太套”,但国人自己不还照样是“三Q”和“万兔岁”么?我从来没粉过黄,也不认为自己发音就标准了,但是我觉得没有哪个中国人有资格鄙视谁谁英语不好发音不准~

2.
“中国达人”终于有闹场的了。之前看了几个片段,没有一个看着像当时看“英国达人”“美国达人”里保罗、苏珊大妈、被人欺负的小胖、抓鸡的农民等等那样惊艳,更多的是被按灯之后三个no之后说点儿可怜故事。背后的故事只是个锦上添花的东西,如果没有精彩的表演,最后都是一场闹剧。我承认看那个为了瘫痪老婆自制器材表演孔雀舞的故事很感人,但是节目本身确实没有看头;为了让老婆上台唱歌而装猪,被按灯后开始可怜巴巴乞求;喜欢庾澄庆的high大妈被no后煽动群众,完全就是在耍无赖。我对三个评委没有什么好感但是节目烂的原因不在评委。我不信中国找不出像苏珊大妈这种真正的“达人”~

2 comments:

辜新星 said...

黄的事情只是搞一搞 娱乐吗 就是闲得无聊 有句话不是说吗 认真你就输了 呵呵

严重支持2~

Unknown said...

有点儿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