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墙中一片和谐~

今天出大事儿了~google可能要退出中国市场~原因就不用重复了~
故意在开心网上转载了可能吧上一篇文章http://www.kenengba.com/post/2248.html~
之前就转载了一篇关于QQ监控用户电脑内文件的文章~没注意多久之后就被删了~
从下面的用户反馈里想讨个说法也完全没有回话~
我在下午2点整转帖~2点33分的时候就“被‘对方’删除”了~我真想知道这个“对方”是谁~

虽然我身处墙外~但是对于这堵墙我只有愤怒和无奈~
不是我不爱国~但是这样的和谐社会我还是远离为好~

5 comments:

Vic said...

我觉得挺好的,泱泱大国就是要有魄力,一个小b狗算什么,不用了没什么损失不过我这么爱国居然space被封,广电总局的某些sb的确是太闲了

Xu said...

不要把国和ZF混为一谈~

巴黎的花 said...

的确是大事啊。仅此一件可能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如果每年都有几十件这种事情发生,那么社会很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

Qi said...

我的一个网络相册也在国内被禁了里面就我回北京照的街头照片没话说了

Xu said...

@QQ 应该都能翻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