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这两天开车碰到俩傻逼~

傻逼一:

红灯停~过了几秒钟前面的车开始慢慢向后滑~

我开始按喇叭~丫还往后滑~我就往后倒~

但是倒不了多少~后面还有车~

结果终于停下来了~也不知道碰没碰到我~

我下车检查了一下ms没碰上~

傻逼~没看见是什么人~

 

傻逼二:

路口我stop sign~右边开来一辆车~我让他~

结果他要右拐(就是我要直行的方向)~我还是要让他~

结果丫停那半天不走~停了好几秒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我就开过去了~然后他跟着我拐了~

结果丫开始全速超我~莫名其妙~

傻逼~一个老头不是老印就是老伊~

 

(不知道如果用了滤霸会不会窗口关掉)

3 comments:

千瑞 said...

为什么你直行他右转是你stop sign啊?

Wuji said...

if you call 傻逼二 is 傻逼, then I meet this kind of 傻逼 everyday....

Xu said...

up: 我的路口是stop sign我得让啊~结果丫不走让我走~让我走之后又超我~fei: 我还头一次见到这种傻逼~关键是之后莫名其妙又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