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终于见识到老外在生活中的数学了~

以前做TA见识过学校里的数学~没有计算器他们是拒绝算数的~
今天买东西~前面有个老太太~我没注意她说什么~只听到"eighteen dollar back"~
然后收钱的小姑娘就开始"twenty...twenty...twenty"~我看了一眼收款机的屏幕是$8.77~
我才意识到老太太是想刷卡然后找回18刀现金~(那不就是26.77么~)
算了好久好久然后在刷卡机上按了金额~然后说"I'm math failure"~
交易成功找回金额$18.00~小姑娘兴奋的yeah了起来。。。~
我被雷到了~

6 comments:

Yan said...

没有看懂。

Li Michael said...

你就没。。。。挺身而出?

Xu said...

就是老太太买了$8.77的东西~想要找回来$18~所以刷$26.77就ok了~但是这个数她们算了好久~我等着看戏~

lobatt said...

主要是cash back这个东西国内少有吧

Chu said...

cash back早就风靡大街小巷了。君太什么的收银台前套现的一把一把。dudu你火星鸟……

Beiguang said...

你当时就该给他们背一遍九九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