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small world

最近混开心~挺好玩儿的~来玩吧~

 

昨天突然有个人要加我为好友~同时留言“还记得我吗?”~

照片是个女的~差不多同辈~完全没有印象~

我回“不记得~你是?~”她回“你是大木仓小学的吧,XXX的同学吧”~

我才突然想起来这个名字是当时英语老师的名字~结果果然是~

照片显得很年轻~我觉得她应该怎么都得有40岁了吧~看出生其实比我大11岁~

也就是三年级上英语课的时候她才20岁。。。~

 

在她的好友里又找到个认识的名字~是原来住我楼上的楼上的女孩~很早就搬走了~据说出国了~

于是发个短消息问“住五楼的XX?~”她回“住三楼的毛头?~”

十几年没有联系了~

 

small world~

5 comments:

Vic said...

我靠。。。那我是不是可以非常花痴的期待一下,某位老师某天能屈尊一下加我为好友。。。

Lei said...

韩剧剧本?

Greg said...

i live on the 2nd floor haha!

Xu said...

嘿~她还记得你呢~

Vic said...

你这是回我的话?谁还记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