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练车~PSP&wii~

这几天天天练车~都是我妈或我爸陪着~还没有独立开过~

第一天是到恩济庄~然后到锦绣大地附近一个菜市场~

第二天五一去奶奶家(宝产胡同)~下午绕到鸟巢~

第三天到亦庄我姨家~到那呆了会儿就回来了~来回差不多50公里~

昨天去朝外百脑汇~快到时候突然下大雨还有冰雹~天完全变黑了~非常考验~

今天下午去中关村给棍棍送键盘~然后去逛鼎好~买了个GPS~然后在最堵车的时候从最堵车的地方回家~比昨天更考验~而且还有GPS瞎指路。。。~

现在已经挺熟练了~就是有时候开的时候有点儿偏右~

北京的好多车非常流氓~并线不打灯~加塞~乱穿~不让路……~很气很无奈~

 

昨天去百脑汇今天去鼎好~发现中关村这边还是便宜一些~

去了一家店面比较大的专卖游戏机的店~比其他小铺稍贵一些~但是我觉得应该更可靠些~

wii全套2350,主机加左右手手柄,给5个游戏~跳舞毯卖70也可以考虑~

psp全套1900(1800?),主机,4G记忆棒,耳机,膜,壳,线~

6 comments:

Jia said...

行李箱有这么大么?

砾 said...

开长途最练车开过长途之后你就也变成流氓了~p.s.买游戏机还是应该去地安门吧?那边一堆游戏机店那里是北京游戏机业的中心~

Wuji said...

PSP是世界上最傻比的游戏机,我买了一个礼拜就卖了,别买.无聊死了.也就是靠个外观吸引不会玩游戏的人.

yang said...

看来你还且得练呢,我就是你所谓的流氓之一,呵呵

ying said...

psp全套1600

lobatt said...

555,我好想玩Guitar 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