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Update~

回国一周~

先去荷兰大使馆办签证~非常气人~

看到我的邀请函还说一定要提供注册的确认~md我就没听说过拿邀请函还不够的(除了美国变态如果方向敏感可能要check)~

然后还让我讲一下论文讲的是什么有什么结论~你懂个P啊~

我旁边一哥们是个售后维修~荷兰那边啥啥东西坏了要去指导维修~还问怎么坏了怎么解决还不懂装懂“哦要保持电压平衡”~

我问:“这些是谁决定?”“签证官。”“你不是签证官?”“不是。”~

心里就骂:你就是个收材料的,问那么多,老外签证官都不一定问这些,自己中国人就在这卡,拿着鸡毛当令箭,以为掌握着别人的生杀大权~

最后让她先hold住~补完材料再处理~

 

我妈开车带我去买菜~中途到新的金融街广场换我练练手~于是练了十分钟~

然后继续开去买菜~之前还想先练练车然后周末车展开车去~路上就决定放弃了~

我妈说我和我哥的反应一样~已经完全看不惯这边路上的汽车自行车和行人了~

难怪我姨在美国多少年司机在北京不敢开车~

其实北京硬件的发展绝对比温村好~但是就是软件提高不上去~

“以人为本”只能是让人越来越自私,越来越不受约束~

 

周六去看车展~我妈开车送我到张自忠路地铁~第一次进地铁5号线~第一次看到两道门~

在天通苑北和dudu,dudumm和大伟会合~快两年没见他们了~dudu还是那么可爱(忘了捏了!)~

做班车去顺义的国展~然后就跟着非常high的dudu走了(mm在旁边只能表现出对车high~但其实我和大伟都知道他是对车模high)~

人山人海~在加拿大就从来没见过这么壮观的景象~

照了许多车和车模~最不爽的是Lamborghini的车模自始至终板着个脸~而且不好看(dudu一直念叨“Aston Martin的车模身材太赞了!”)~不如Fiat的“林志玲”好看~

回五道口又找来棍棍和大脸猫来吃麻辣香锅~又是一个我走了以后新出现的吃的~很有创意但是感觉一般~据说中关村的那家更好~


 

周日去看了鸟巢和水立方~周围还没建好所以封着只能从远处看~人也超多~

我觉得鸟巢应该会是个经典体育场了~

水立方白天不好看~哪天晚上再来看一看~

 

昨天早上起来肚子不舒服然后拉肚子~本来说下午去北大打球也取消了~

在那边20个月没闹过肚子回来一个星期就不行了。。。~

整理书柜~送书!~
http://picasaweb.google.com/maotouc/BookForFREE

5 comments:

Dan said...

对付签证官,就要拍马屁。我上次去签葡萄牙签证,进去第一句话就是,哇,这么多人,真辛苦啊(我自己都头皮发麻)。然后她就跟我抱怨,可不是嘛,整天要哭丧脸。然后互相吹捧,哇,你会的语言真多啦,哇,你是博士啊,做的东西真深奥。然后我就抱怨,签证真慢啊,我都赶不上飞机了,她说什么时候飞机,我给她看机票,大概还有4个工作日,这家伙说没问题,肯定搞定。然后下午就给我电话,说啥时候去拿都成。

Bin said...

相当爽啊你
啥时候来美国玩?

lobatt said...

我确实是很high那些车。。。!

宣 said...

haha, 麻辣香锅咱们走之前就有拉~~~人大双安后面那家好吃~~

Jia said...

听Dan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