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愤一个~

但是现在非常讨厌一些台湾人~

今天office hour在机房坐着~有四五个台湾人扎成一堆大喊大叫~

就好像周围没有人似的~虽然确实没有几个人(但还是有!)~真的想上去砍人~

不是我台独~如果有人问我他们是哪国人~我宁可说他们是台湾人也不会说他们是中国人~

 

====

 

我最爱的3毫米又回来了~今天师姐见到问我是不是prison break~

5 comments:

vivi said...

和我愤恨印度人的感觉是一样的,理解理解

晓硕 said...

有的台湾人和日本人一样!还不如日本人!

lobatt said...

唉唉唉...
其实哪里都有低素质的人啊
不过说到大吵大闹....无出韩国人之右者...

Frank Z. said...

兄弟,等你不做TA,天天闷在实验室里面的时候,你就会觉得有点怀念大吵大闹了。

paris said...

走入社会,难免要碰到这类影响你情绪的"低素质"的人,抱怨一通有用吗?
调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