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碰到一款不务正业的老师~

这学期TA课的老师是这边的一个破四道~

之前就觉得他整天不务正业~因为老能在楼道里看见他在端着着杯咖啡~这学期当他TA才发现他真的是不务正业~

第一次作业留下来两道题~有些难度~但是是在algorithm上的而不是programming上的~而这门课就是教c++而不是算法~

作业占7分~所以应该有比较细的给分标准~问他有没有~他竟然说你自己看着办~

有人发信问问题问关于bonus question~我完全不知道~因为在网页上只有作业两道题~bonus是上课说的~完全没跟我讲~

作业要求输出要显示出paths~有人只有坐标被我扣了1分~来人问说上课说了只有坐标也可以~。。。~

判作业时发现有几个人找最短路径~问他是不是bonus答no~今天office hour有人来问还给我看email问找最短路径是不是bonus答yes~。。。~我俩互看email很无奈~

判作业发现好多人有类似“int n; int array[n];”的语句~一查发现给的讲义里就这么写的~VC编译肯定不通过~虽然后来发现用g++可以编译通过~但是显然不是规范的语句~简直是误人子弟~

最不能忍的是不回email~经常是问了好几件事之后给我打电话。。。~

碰到这种老师TA都没法做~

9 comments:

Frank Z. said...

hehe,何必呢,又不是少了你一分两分钱,难得糊涂

Mo said...

我非常理解你。。。。cmft..

peng said...

傻X老师年年有,今年格外多。

lobatt said...

破四道是不是post doc...?
我领悟力强吧?

Jia said...

看不太懂~

jiang said...

TA的日子看来真不轻松阿……

sabrina said...

完全看不懂

xin said...

说不定人家RESEARCH搞得牛, 多感觉教授们都不太在乎讲课.

paris said...

Frank绝对是一个金钱至上者.
怎么老喜欢找excuse,your inside is the actual crucial part;如果我碰到这种老师一定死缠他,缠到他用心上课,anyway,i don't know your situation.路过瞎感触而已,呵呵,若有得罪,还望见谅!^^
从北大跑到SFU,很需要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