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又输了~

又输给环境了~

其实双方实力差不多~

但是他们知道怎么在落后时候打球~

 

吉吉的好球区很小~让我没办法投手压制~

我信任我的队友~一些使把劲能接的球就让给后面的二垒和游击了~

但是屁股后面一个接一个的失误真的让做投手的非常郁闷~

有时候我也想像小多那样砸手套骂人~

不过那样就不是我了~

但是从自己角度看还是棒子太屎~

 

滚蛋了~

希望明年他们能找到一些040506的小弟弟小妹妹~

然后能有人组织起训练~像非典那年那样~

 

感谢队友:臭饼、因操(我们一起滚蛋了)、镇版帅哥、小徐、孟宁、李明(明年靠你们了)、四位女生(明年继续打吧),还有阿村、王伟等等~

 

(PS.我觉得那张照片还是很帅的~)

3 comments:

shi said...

patpat~~继续加油。看不了照片……

砾 said...

明天一起爽吧~~~

Jia said...

爽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