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什么叫好事多磨!~

早上收到SFU小米的emai,标题是SFU Result~

我还想着这么早就把我拒了,为啥不再等等~

看内容发现里面有个"pleased to inform"~

发现竟然是offer~(多少人拒了SFU我才能从waitinglist上过来啊~)

 

头两年$16,500/year,不包括$4,338.90的学费~

 

好事多磨啊~卖了卖了!~

16 comments:

Jia said...

yeah~~~~~
学费好便宜哦~我是你的三倍~

砾 said...

赞一个
bgbg~~~

俪凡 said...

恭喜恭喜~

Shimeng said...

con~!

焜 said...

gxgx~~

JC said...

超赞!

luna said...

恭喜~~~~~=D

lobatt said...

嘿嘿,有好消息的人越来越多了

lobatt said...

仿佛是硕士学位也,也就是说只要三年就能学成回国了?

Xu said...

肯定是要念PhD的~

yang said...

con~ !

Lei said...

鸭子总于笑到最后了。。赞啊

xin said...

恭喜!!!
是fellowship吗?那还真爽.

shi said...

看不清楚offer长什么样,我还从来没见过呢

Xu said...

那个只是网申状态的截图~

hu said...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