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竟然有教授套我~hiahia~

刷信箱收到一封email~

标题是“MSc at the Univ of Guelph, Canada ”~

我还以为Guelph办事效率挺高~马上就把我rej了~

结果发现是Guelph一教授发的~以前套过但是说可能不招人了~

信里说I am interested in your application~

问我愿不愿意去~可以offer我每年$8000~

 

hiahia~

但是不知道他看没看我的材料~不知道学校Committee怎么决定~

1 comment:

lobatt said...

不错不错,也算是有保底的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