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搞毕设~发牢骚~

星期三中午上完佛教史就去实验室干了一下午~远程登陆到宿舍电脑~实验室的电脑实在不爽~

就是搞一下用vb.net做界面搞access~一下午有很大进展~

 

这几天一直在构思设计算法思路~

结果想着想着猛然意识到我想的都是bfc要做的~

而我是要利用他做的东西来做我的毕设~

两个星期前就说星期四开始做~星期四没做说星期天开始做~到现在pi也没做~

没责任心~光说不练~


老说想学什么什么就是没时间~纯属pi话~

有看电视剧玩游戏搜集无聊东西刻几百张dvd的时间没时间学习?~


一天到晚说大学几年荒废了堕落了~估计未来三年还是一样堕落~

至少他的新“游戏电脑”能撑上几年~

 

去年图形学的大作业做得就窝火~

所以我知道催他是没有用的~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已经完全放弃他了~

我说过不到5月他是不会开始的~

 

PS.我妈竟然给我买了件JackJones的衣服~¥150原价快400~

第一件JJ的衣服~但是色太qie了~

3 comments:

Jia said...

跟老师说清楚~

lobatt said...

cmft...只能说这么多了

Wuji said...

jack and jones 的衣服没法要了……质量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