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EA NBA LIVE 06的败笔!~

NBA06的卖点是Super Star的FreeStyle,有Playmaker, Scorer, Shooter, Power, Blocker, Highflyer。某些球星就有相关技能,比如姚明就有Blocker和Scorer,TMac有Scorer, Shooter和Blocker,Swift有Highflyer,Nash有Playmaker,Allen有Shooter,Stoudmaire有Power。我的Houston除了Power其他都有,但是我直到打到赛季一半才知道怎么用,我还在想电脑有时候太假了~

 

但是NBA06也有退步的地方,主要还是AI方面:

第一就是我最受不了的,有时候抢断时会把球打出界外,但是会记为Turnover失误,还解说,"McGrady can't hold on the ball"。害的我的TMac虽然Steal全联盟排第一,失误也是全联盟第一~

 

第二就是关于犯规的解说。"Yao Ming IS fouled",我没有查foul用不用被动,但是就算这个是“姚明被犯规”,基本上我觉得不会关心是谁被犯规而是谁犯规~

 

第三,每节比赛结束后,场上队员一起走向对方的休息区,大FT!~

 

第四,压哨球,太假了。明显是哨响后抢到篮板,再投进,结果裁判手势算进球有效;我没有观察比分是不是确实算有效,但是……还是FT!~

 

还有,还是有时候会上篮上到篮板后,投球打到篮板后面,对方界外球;这个在现实中不会发生吧……~

2 comments:

Jia said...

hehe~ director~等你了~

Beiguang said...

rooki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