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昨天的比赛~

对IBM,一群阿姨大叔,听说之前他们一场也没胜,防守乱,不过有棒子~

 

还是守游击,第三棒~

 

先守。没想到对方第一棒就打出安打。第一局被下了两分。我接杀了一个内场小平飞~

 

一上来因操就来个场内本垒打。我在选了n个球之后打棒,结果打ci了,但是快跑一垒提前到了;变态姚打出左外高飞,太阳还没落山,结果我脸冲着太阳什么都看不见,只知道没接住,上到二垒;jiajia内场地滚,bty被杀在二垒,我上到三垒,趁对方大胖子一垒没注意抢本垒得分。后来陈肖安三垒沿线很漂亮安打,可惜打到jiajia,出局,jiajia受伤换人~

 

第二次打击,大宝在二垒,因操一垒。我打击,吃得很正,很高很远,向左外本垒墙飞去……被接杀了,只差几米就是本垒打了~

 

第三次,left center field,going back,on the track,at the wall......make the catch。shit又被接杀,也是差几米。要是不是肚子不舒服,中午吃点儿肉,绝HR~

 

防守上没什么机会,只有第一局的接杀,最后一局一个游击地滚杀一垒。今天是第一次防守没失误~

 

对方棒子越来越强,防守完全没有失误。我们自己棒子也没有,小徐很漂亮的两个line drive竟然都被接了;防守上比较乱,虽然我这儿里没失误~

 

最后3:9输了。后来听说他们来了几个前几场没来的人~

 

唉~竟然输给大叔阿姨了~jiajia还受伤了~HOMERUN只差一点儿~不爽~

5 comments:

Jia said...

给你吃肉不要。。。

Jia said...

中秋节快乐~~~~~~~~~~~~~~~kiss

Jia said...

还没熄灯哦~

Jia said...

影子肌肉是很难homerunDE。。。。。。。。

Jia said...

楼长晕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