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慢投比赛~

好久没打球了,加之前两天去康美乐练狠了,就想打个一垒就行了,但被予以重任打游击。

 

上午先打北医,比上个学期校内慢投时多了几个,有一个老黑,开赛前握手用黑人特有的方式。第一次防守球就野传了,好在后来防守一直很稳,没再怎么失误,还有个barehanded。打击被排在第四棒,第一次牺牲高飞,第二次在选了n个球后打了个捕手小高飞被接杀,还有一次三垒方向被传杀,还有一次三垒方向安打。近看那个老黑还是蛮帅的,非常有型。最后比赛输了~

 

下午首经贸,还是打游击,换到第三棒。防守基本没有失误,打棒感觉也好多了。第一棒很深远高飞可惜被左外接杀;第二棒三垒方向安打,上到三垒,马韦下分;第三棒左外深远高飞,外场算是失误,上到二垒。最后比赛赢了~

 

累死了,上午开始全身就有点儿软~

3 comments:

Jia said...

老人好~

Chu said...

强啊……居然是第四棒……说起来慢投已经开始了呢。今年元火没有参加,皑皑……

Xu said...

每次第四棒都很屎~排第三比较好~慢投没开始吧~褚jj也来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