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冒个泡 . 。o O ~

发现俩月没更新blog了。转眼工作快过试用期了。上个月一整月领导去欧洲玩,每天自己在家学Ukulele,修门-_-! 把Ukulele学习过程录下来放YouTube赚钱,目前看来以现在的质量一年可以赚5刀到50刀-_-! 所以欢迎订阅Subscribe和收看,注意不要跳过广告。

上篇说到玩完古剑奇谭一周目然后开始玩二周目,但是玩了几个小时就不想再玩了,没卸载,什么时候想玩再玩了。


奥运会看了一些,比上届还关心。喜欢看游泳,时间不会拖很长而且很紧张。本届中国队还是挺给力的。

趁着领导不在把家里小卧室,客厅,饭厅的地毯换成了地板。主要还是一个朋友换的,我打下手。还了地板屋子显得更亮堂,最主要的还是好打扫。

上周末去漂流,周五下班先是往东开车一个半小时到Agassiz领导一同学家。晚上天黑之后天上星星巨清楚,肉眼都能看清楚银河,巨牛逼!周六早上再开车一个半小时到一个小镇集合,坐一个“校车”到Thompson River上游,用时3个多小时31公里漂下来。挺好玩的,但是如果没有coupon应该不会再去玩。

昨天iPhone 5发布,然后又开始有人失望和吐槽,说iPhone 5是iPhone 4L。我不承认自己是果粉,更不是果黑,但是我想说的就是,我不明白有什么可失望和吐槽的,真想把一个手机当成飞机用啊?老说乔布斯不在了苹果就不行了,之前的idea又不是乔布斯一个人想出来的。iPad出来的时候还吐槽说是大号touch呢(包括我),结果开创了个后PC时代。不光是苹果,微软之前出的surface也被吐槽说是倒着的air。到底要怎样才满意?有本事自己发明去。

不过话说我还真队iPhone没太大兴趣,因为有个iPad是iOS了,所以更想要Lumia(真的不想看到Nokia变成RIM)。主要目的就是换掉现在的Android。现在不知道920和820的价格。这里吐槽一下,除了苹果,其他的发布会都是磨磨唧唧不给个发布日期,发布地区和价格,有这么难么?如果920太贵不值就要820。我不需要多牛逼的配置,只想要个不suck的系统。(领导发话,在买下一个电子产品之前,先把抽油烟机给换了)

最后再吐槽:鬼子一犯贱,脑残就涌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