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搬家~

现在住的地方要给房租到七月底,所以有很宽裕的时间刷墙和搬家。之前跑了好几家油漆店选颜色,还找了专家给意见。基本上定好了颜色。工作量不算很大,只刷两个卧室和洗手间,客厅饭厅厨房过道还有所有屋顶都不刷了。有一个墨西哥朋友很爱刷墙可以帮忙,不过最近比较忙,得这周末才能去。上次来的专业人士给算了一下,自己刷的话油漆加工具大概150刀,请人刷全包要600刀。

现在一直在收拾东西装箱子,然后一点儿一点儿蚂蚁搬家一样运过去。还去IKEA买了一个电视柜和一个壁橱(玻璃门准备放酒),吸尘器,和一些小件。虽然全是打折货但也穷了不少。电视和沙发也准备购置,不过可能会拖到圣诞节打折。研究了一下电视,因为不打算要cable,所以主要用途是玩wii和连接pc看电影,plasma电视更适合画面变化快的因为响应时间比LCD短很多;市面上plasma最小就是42寸,而买的电视柜正好最大能放42寸。一直在craigslist上找二手的,现在觉得这个电视买了能用上不少年,还是等大打折时候买个新的吧。

++++++

最近又喜欢上一部美剧Fringe,第二季已经播完了。每集50分钟都有一个案子,都跟很玄的科技相关。虽然算是伪科学但是和科学沾边,所以很有兴趣。期待Sheldon的偶像,老Spock,Leonard Nemoy出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