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一部美剧~

我以前从不看美剧~像friends、prison break这么热的美剧都不看~friends看过一两集觉得没劲~

最近喜欢上了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已经播了第一季17集和第二季13集~

讲的是四个天才物理学家和一个美女邻居的故事~

Leonard Hofstadter~里面最正常的一个~智商高~没太多特点~

Sheldon Cooper~最抢镜的一个~智商187~和Leonard是室友(两人智商360)~生活极其规律(周三Halo night,周六laundry night;周一吃泰国菜,周三吃pizza)~有洁癖~由于智商高认为高人一等~除了和谐的与人交流其他什么都懂~

Howard Wolowitz~犹太人~只有他没有PhD~会六国语言(“洗个痛快澡儿”)~好色~喜欢搭讪女人~和老妈住一起~

Rajesh Koothrappali~印度人~没办法和女人说话(除非酒精或药物)~

Penny~美女邻居~高中毕业~喜欢帅哥~

 

想想喜欢的原因:第一,不严格讲我也算是个scientist,有一点点贴近生活~第二,喜欢听Raj的印度口音,太好玩了~第三,搞笑、无聊~

 

现在都看完了~这个礼拜竟然没出新的~还要等到下个礼拜。。。~

15 comments:

Vic said...

就你还scientist,来砍死我吧

Xu said...

to Vic: 看那个Sheldon~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太像你了~

Li Michael said...

据说是部要懂物理才好笑的剧?

Xu said...

不一定要懂~

Vic said...

我比他智商高啊,会的东西也比他多而且最关键的是我是情圣啊娃哈哈哈哈

Xu said...

那你就是Sheldon+Howard~

Vic said...

Sheldon + 第十集里的David Underhill,差不多

Yan said...

看了一点点,感觉和friends是同一类型的呢。不够生活。。不过还满搞笑得。你咋不好好看paper看美剧阿科学家?

Xu said...

to Vic: 我无语了~

Vic said...

我说的是实话啊全世界所有物理系里面做超弦的且会泡妞的人真的不多

lobatt said...

您old了,tbbt我去年就给你推荐过了...

Chu said...

lobatt,又是谁推荐给你的……

Xu said...

我完全没印象啊~

lobatt said...

chujj我错了...

Lei said...

我也是去年开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