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屎就一个字~

又fail掉了~这次属于严重失误~

不过要是没有第一次考的话这次没准就过了~

挂了倒没什么~心疼钱啊~哗哗的~

14 comments:

宣 said...

patpat~~~继续努力哈

Jia said...

我也心疼~

vivi said...

没事没事,加油~~~

lobatt said...

cmft,看来国外拿驾照也不是很容易啊

Panda Yu said...

路过...你这也太...加油~

Xiaosi said...

hand一下 我也fail了两次了……
下个月考第三次 哼哼!

Harold said...

行了吧。。。。。
我考了4次才过,花了1000磅,你那点钱算什么

Xu said...

Harold,你太安慰我了。。。~

shi said...

hi,国内“老司机”……

巴黎的花 said...

⋯⋯再接再厉⋯⋯

砾 said...

BS阿~~

砾 said...

顺便再BS下快被干掉的NYY
以及Most Volatile Player - ARod同学~

Liang said...

屡败屡战吧

Dan said...

我的心,那是拔凉拔凉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