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雪耻!~

什么叫耻辱?~就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比如,扬基积分垫底,慢投被三振……还有,我昨天交规fail掉了~

 

总结失败原因~就是overconfident~书没有很仔细的看~国内交规很轻松就一百道全对了~

还有答题前根本没有看前面的instruction~所以完全没有使用skip的功能~

虽然答到12题的时候才错了1个但是后来开始连错~答到第39题时错了11个然后就fail了~(要求50对40)

领成绩时那人说对于第一次考试的人来说算pretty good@@~说我答得太快了~下一次要read carefully~

前面一个teenager领成绩的时候听见说take another $15 tomorrow~就知道那位也挂了~

再之前等的时候一个韩国人考完出来异常兴奋~在屋外超大声音打电话~估计可能也是挂了好几次终于过了~

我觉得中国人应该大多数都是一次过吧~

中午回家反省~然后开始仔细看书~

 

今天早上很早就去了~说要重考昨天挂了~今天碰到的工作人员非常好~说absolutely normal~

考试前还非常认真告诉我怎么答题~每道题可以skip三次~昨天那个嚼口香糖的根本没告诉我skip的事~

然后就开始考~做了20题错了第一道~当然也用了几个skip~

考的中途旁边一个小mm答完走了~转头看一眼屏幕“sorry……failed”~

最后答了43道题错了3个~“cong……pass”~

然后等着领成绩和测视力~前面一个小孩拿着错题单出去了~扫了一眼发现有不少~应该是挂掉了~

然后那位工作人员笑呵呵的跟我说congratulation~测完视力就办那些东西~

拿到的是临时的7L驾照~也就是learner~必须旁边有一个25岁的拿5级驾照的人~过几天会寄来驾照~

但是因为我国内驾照已经超过一年了(虽然没开过)~所以可以直接考7级路试~

她查了一下预约发现下午就可以考~但是强烈建议我看一看手册并且练习一下~我当然肯定不会马上考~

 

雪耻了……~

 

我要练车我要练车~

 

PS 后来才发现临时驾照上hair color竟然给我写brown~我可是绝对的黑头发啊!~

9 comments:

Jia said...

是逐渐少白头的先兆么……@@

宣 said...

应该是越来越fashion的原因吧,hoho,悄悄染了头发,没告诉大家~~~

Panda Yu said...

恩,原来是这样啊

砾 said...

棕毛鸭你好~

Lei said...

怪头鸭,变头发

Melody said...

嗯,拿了license之后就牛了! 棕毛还好。。。我们这边居然出现了ID上照片给弄错人的情况。。。晕!

lobatt said...

大家都是有车一族了呀

Ken said...

oh yeah
我交规全对的耶~~~~~~

Jia said...

不许欺负我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