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回到温村~

昨天晚上温哥华时间10点整飞机落地~424-98B-135回到家~又累又困又晕~
走的时候窗户没有全关~发现窗外出现了个鸟窝~没忍心捅下去~
今天去metrotown采购~买了超多东西~抬回来完全不支了~
一路上跟师兄互相抱怨应该有车啊~但是温哥华的油价已经暴到130了~买车不在我的规划之内~
买了浴室帘和挂钩~都挑的最便宜的~但是必须得买~否则我的屋子该被淹了~
PS撑了一下roommate的磅秤~发现已经降到68kg了~要增肥~
====
一些新家的照片~

8 comments:

lobatt said...

好pp的房间,全景落地窗...我的梦想啊...
不过...那么安逸的椅子上能干活么...?
btw:你为啥突然就瘦下去了...555...

Xu said...

凑合过一个学期还得搬~
你应该会喜欢~因为楼下就是足球场~基本上就算可以看足球~
那个椅子。。。确实很爽~
其实我一直都没称体重~所以不算突然~比较累就瘦了~我没想减肥~

Jia said...

5555 ~
take care of yourself~

xin said...

我现在也要增肥.

宣 said...

你俩怎么都过瘦了呢???奇怪得说。。。呵呵

lobatt said...

其实,要是能踢得话更高兴
想想下楼去踢个球,累了就可以上来洗澡

Xiaosi said...

可怜的男人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我都不敢让我们家TK称体重了……)

Keng said...

终于是看到家具了,一个月前还空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