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最后一周~

转眼就到了这学期上课的最后一周~

剩下的任务:9号database course project due和presentation~

19号算法final exam~还有一次TA的作业要判~

本来这周四course project 的presentation结果推迟~

其实6号到9号是eastern break然后考试周开始~

本来想周末约人去stanley park骑车~现在要看project完成的如何了~

而且老板好像一点也没有结束这学期group meeting的意思。。。~

 

关于生日~没什么感觉了~非常低调~某人代替我吃了蛋糕~

和师兄去买盒饭顺便小fb了一下~其实打包回来又够了一顿饭~

决定以后把生日改为4月1日~因为北京时间4月2日11点的时候是这里4月1日20点~

今天和奶奶聊天他问有啥愿望~我想了一下突然想起来“二十三蹿一蹿”~

所以23岁的愿望就是能长个儿!~

 

最近在youtube上看小气大财神~第一次觉得很没意思~

但是越看越觉得好看~不愧是今年金钟奖的节目~

最后的心理战超紧张刺激~推荐~

比什么模范棒棒堂强多了~没看完一集就放弃了~

12 comments:

Bin said...

原来youtube上还能看电影……你的研究工作岂不很滋润

lobatt said...

你已然不矮了...

Qi said...

他是以研究的名义堕落

Jia said...

窜到1米8~

xin said...

我早都不奢望长个了.

娟 said...

又大了一岁,哈哈,乖~~~~~~

lobatt said...

350z你那里卖多少钱?

Xu said...

没打听过~

paris said...

我是生人,没想到你也是PKU的,(但我不是哦.呵呵.)很好的空间,做得非常不错,而且还对外人开放.罗里八索说了这么多~

Chuanning said...

Happy B-Day

Jingqi said...

迟到的生日快乐,呵呵

娟 said...

对了,忘了和你报告:)这学期上课居然和你宿舍下铺的兄弟做了同学,叫张捷,一听到棒垒球三个字,第一个反应就是问我知不知道你,我说当然知道了,我还是他高中师姐尼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