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温哥华曾经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

自从我来了以后……

11 comments:

Frank Z. said...

砍死你,全温哥华人民一起

Jia said...

hoho~等我去就好了~

宣 said...

不是你的错,别太自责。。。

xin said...

我们这也降温了.

lobatt said...

咋了?
变成最适合鸭子居住的城市了?

xin said...

bestbuy是你最爱? 一个字, 贵!

Chuanning said...

你的space真可爱!

Xu said...

to 肥婆:我爱看,不爱买,我是穷人。你有钱人送我个蓝牙耳机吧,圣诞节时忘了关注了~

xin said...

蓝牙耳机? 太奢侈了吧. 而且不实用.

Xu said...

你不了解~对我来说很有用~

新星 said...

人类都搬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