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练手~

青蛙让我给他编个程~

就是很基础的类的编程~

好久没写这样的代码了~就当是热身

刚重装系统~编程的东西都还没装呢~

用UE编辑~打算不装vs直接用gcc(??)编译连接~

不会~dudu不教我~所以又装了vs~装的是2005英文版~

界面上有些不一样~不太熟~

debug完全跟以前不一样~不会~

 

毕设的话,打算用java,这样更能熟悉java~

总觉得vb没啥前途~

4 comments:

Beiguang said...

闲容易哈,下次给你找难得

Xu said...

过几天没时间了~

lobatt said...

啥叫我不教你 ?
你自己就没问过我...而且这个东西...自己弄弄很快就会了
毕竟是计算机系的啊

Chu said...

gcc好像还真没有windows下的版本……上次去gcc的官网,它说windows下推荐使用cgywin,那个里面就带,但是我至今不知道那个应该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