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好久没说英文了~

给ETS打了两个电话,第一个是一个女的接的。一开始先说考号,说了半天也没听到我说的第一位eight,然后问她收到我传真没有,说半天在processing。我说You mean you didn't receive my fax,她竟然"OK, Thank you"然后pia就挂了。顿时怒火上涌,把憋了二十年的脏话在心里骂了一遍~

 

于是再打第二次,打算如果再是那个人就骂死她。结果是个男的接的,语音很漂亮,态度非常好。但是他也没确定收到没有我的fax,让我refax一次,告诉我attention这样今天就能处理。结果就记完“Duplicate和toefl steve”之后线就断了,哭死,还想狠狠的thank一下呢~

 

于是加了个"toefl steve",再发一次传真。竟然不到一分钟就successful了。不知道那边怎么处理了~

 

不管了,反正确保SFU和MUN能收到就行(MUN已经收到),Windsor看样子可以先用复印的,UWO比较玄,Guelph的deadline是三月,不信还收不到~

5 comments:

Vic said...

为什么要正式成绩?我只电话了六个托福,其他打算全用复印件

Xu said...

要求~说photocopy不能accept~

Jia said...

steve是什么意思?

Xu said...

估计是那个人名~

Jia said...

我怎么觉得是听错了……